离火火火火火

百无禁忌。

嫌弃,现代au

#

岳绮罗的刘海儿长了,她用力的眨着眼睛,眼珠动来动去的看着眼前的碎发,难受的紧,想出门去理发店,转身却看见张显宗以一脸观赏可爱小动物的表情站在她的身后侧,岳绮罗瞪着他,但圆圆的大眼睛似乎没有什么威慑力,张显宗还在看着,并且越发觉得赏心悦目。

岳绮罗对他说:“张显宗,你想跟你无望的野心同归于尽吗?”

张显宗耸肩:“你都说了那是无望。人活着总得有那么点乐趣,我赴汤蹈火,为博你这小姑娘一个欢心,你就不能对我好点。”

岳绮罗拨开刘海,正视张显宗,偏分的小姑娘也别有一番风味,尤其她露出了足以打动芸芸众生的笑容。

她说:“张大队长,我对你不够好吗?我们认识的第一天我就在献殷勤,是你冷冰冰的,不领情。”

张显宗半板起脸,他想笑又觉得这应该是个严肃的事,于是他靠近岳绮罗,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说:“一个小姑娘还老着想跟我发生点什么?别想了,某些事情上我一点也不混蛋,我承认我控,但我不犯罪。”

“张显宗,我是个成年人,有事业的成年人!”

“在我眼里,就是小姑娘。”

岳绮罗有些气,但她了解刑警队这位三观成迷的大队长,尽管他们一起的日子很短,岳绮罗总能把控张显宗藏得最深的弱点,很奇怪,他们之前从未互相了解,但也仿佛熟识了很久。

“哦?那好啊,张大队长一双慧眼,知道我这小姑娘别有用意,可你不是喜欢我吗?那你告诉我呀,我想知道的那些,你们大队的秘密行动,好价钱呢。你告诉我呀。”

张显宗沉默,但他并不思考,只是轻微的磨着牙,痴心看着半真半假像他撒娇的岳绮罗,他知道这是一个十足危险的无情的小妖女,尤其擅长蛊惑他的心,这样由她下去,所有理智毁于一旦,所有原则化为岳绮罗的身影。

他的努力,他的欲望,张显宗无比混沌又岌岌可危的前路,都将朝着一个方向孤注一掷。

他知道什么是应行的答案,最好的做法,保全他自己的未来。

于是他几乎毫不犹豫的对岳绮罗说:“好吧,是你的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