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火火火火火

百无禁忌。

关于Sherlock Holmes的一些计划。


夕阳透过蛋糕店的窗子照进来,女孩的小提琴拉出一首欢快的爱恋之歌。不幼稚也不无聊,今天的伦敦就连浓雾都溢满香甜。


黑色手机交给了助手,白色手机想起的每一声都伴随期待,盯着屏幕的眼球酸涩,不近人情的正义宣言,每根钉子下皆是反骨。你的束缚令我不忍,于是字里行间化为溶血的子弹。honey,小肚子牛仔就要打断你的十字架了——!


扮演时间到!从今天起你的每一次出行皆会碰到搭讪!推销员Jim,修理工Jim,少儿主持Jim,精神病Jim,女孩Jim……天南地北的口音与性格,相同的是日光下对待某人专一的热切与浪漫。


我想要你的电话。在我睡着时,悄悄发给我好不好?【眨着大眼睛一本正经的】


我真的想要你的电话…。


毒品交易偶尔在我的业务范围内。干脆让你吸毒算了,反正我供得起。【皱着鼻子,甩了甩手中的半袋面粉。】


工作结束后想抽空去拜访你的父母。住上几天更好,但麦考夫会不会把轰炸机开来?


我在郊区买了一栋别墅,雇了人在那儿养蜜蜂,签了很多年合同。


你当真以为我是你那种纯情小处男?拜托,猜猜看我在搞那事儿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谁?说句淫荡的,我早就想干你了。


一切反常都不反常,一切莫名其妙都事出有因。

至于有什么因——猜猜看啊,往最糟的方面?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